落笛期一

喜欢看一些xql谈恋爱

【全职】给你说一整个月的情话3

第三句话:我的确有在写文,那么队长你愿意和我一起成为我笔下的主角吗?

 

4.3 【肖戴】



上一句戳          

 

恩没错,腐女戴设定...肖戴接触不多,只是觉得这句话特别适合,ooc什么的请见谅。

 

 

肖时钦最近觉得很头痛。原因在于不久前的某一天,蓝雨的黄少天发来了整整几页的文档,还一个劲儿的问文中的主角是不是肖时钦,刷了满屏。

 

最开始,肖时钦看着被黄少天刷屏的聊天窗口一脸懵逼。好奇之下,点开了某一个文档,然后肖时钦就被文中描写肖翔OOXX的部分震惊。

 

如此露骨的描写,如此纯熟的手法,充分说明了作者百分百是一位老司机。但最重要的是,这篇文中的肖翔设定,肖时钦怎么看怎么觉得是自己和孙翔。

 

稍微平复了一下内心的情绪,肖时钦又随手点开几个文件,什么肖叶,肖黄,肖喻,肖all。肖时钦扶额,表示不忍直视,随后淡定关了文档,淡定将下载的文档拖进回收站,淡定清空了回收站,淡定给黄少天回了一句“不是”。

 

黄少天很快回了消息,肖时钦看也没看,直接关了窗口。靠上椅背,肖时钦陷入了沉思。说到底,肖时钦也很怀疑那些文中的肖时钦是不是他。

 

最近以联盟职业选手为主角的同人文席卷腐女圈,每个人的粉丝中都会有腐女,然后他们的同人文随处可见。至于为什么肖时钦会点开这些同人文看,甚至现在持严重怀疑的态度,缘因黄少天发来的一堆文的作者都是同一个人,而且是一个很熟悉的人。雷霆,戴妍琦。

 

本来肖时钦认为,如果只是戴妍琦三个字的话,或许还会是同名同姓的情况。但是,作者简介那里挂着的是雷霆战队职业选手,还是经过实名认证的。戴妍琦投文的是腐女圈里最主流的一个网站,实名认证的可信度相当高,再加上肖时钦知道戴妍琦平时就有写写小说的习惯,所以说这些文的作者戴妍琦是雷霆战队的戴妍琦,绝对无疑了。

 

仿佛知道了一些不该知道的事,肖时钦在确定了这件事之后,下意识偏过头看了一眼前排的戴妍琦,却只看到对方专注于训练的身影。犹豫了很久,肖时钦才下定决心,开口说话。

 

“妍琦,训练完留一下。”

 

听见对方应了一声,肖时钦复杂的心情才慢慢安定下来。必须要搞清楚戴妍琦为什么要写这些东西,肖时钦是这么想的。

 

等到训练结束,雷霆战队全员三三两两聊着天出了训练室,戴妍琦也主动坐到肖时钦旁边,笑嘻嘻地开口。

 

“队长,你找我什么事啊。”

 

在随意瞄了几眼黄少天发来的文档之后就果断地放进回收站清除了,所以现在肖时钦并没有现成的文档,只能点开跟黄少天的聊天窗口,指着满页的文件,面色复杂地问。

 

“这些都是你写的?”

 

戴妍琦只是看了眼文名,就已经可以确定这些就是自己所写,感受到肖时钦的视线,只能点头,然后就听到对方问为什么要写这些。为什么要写呢,戴妍琦也不知道,只是创作的时候莫名想到肖时钦,就写了出来。

 

看到戴妍琦摇头说不知道的时候,肖时钦很无奈。但是无奈之后还是无奈,又不能说什么,戴妍琦想做什么是她的自由,肖时钦不能强迫。

 

于是肖时钦拍了拍戴妍琦的头,表示不能再犯,觉得以此了事就行。

 

噗通。心突然一跳,戴妍琦没来由的出手抓住肖时钦没来得及撤回的手。

 

戴妍琦有写小说的习惯,但是怎么演变成写同人文的,倒是记不住了。等到意识到的时候,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了。对于普通人来说,写小说时间很费力的事,但是职业选手出身的戴妍琦,并没有觉得敲字很累,甚至能够完成得很迅速。

 

“怎么了?”

 

肖时钦看着突然抓住自己手的戴妍琦,一脸疑惑。而后者只是仰头回望着他,认真开口。

 

“我的确有在写文,那么队长你愿意和我一起成为我笔下的主角吗?”

 

 

—tbc—

 

*感谢阅读。W

 

*我玩游戏玩嗨了,等到反应过来已经十点过了...今天写得匆忙,而且说实话并不是很会写肖戴,所以今天的文并不好。Orz于是这句话一号那天就想好并且定了肖戴,但是我不会写肖戴,真是orz...

 

*做个预告?明天清明,恩,我会带伞哥玩。Orz


评论
热度(15)

© 落笛期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