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笛期一

喜欢看一些xql谈恋爱

【喻黄】没能变成你01

*拖了很久的...喻黄日 & 喻文州生贺,我的锅

  31岁杀手喻 x 19岁富二代黄 

 

*文渣请见谅 【题目先这样吧,取名废的我表示跪了,等写完再想一个好的orz

 

*就是要虐喻黄系列

 

 

 

—↓以下正文↓—

 

 

1.

 

杀手是不能享有感情的。

 

作为在荣耀组织里实力处于前沿的杀手,喻文州被组织首领叶修强行勒令不得产生感情。

 

“你很适合成为下一任首领,给哥好好干,早日来接手这个包袱。”

 

喻文州十分清楚这句话的分量,他向这位叼着烟吞云吐雾的叶修表示了他坚定的决心。

 

接着,叶修郑重在喻文州肩上拍了几下,下达了一个暗杀任务给他。

 

捡回黄少天是在喻文州完成这个暗杀任务回组织的路上。公园的路灯下,青涩的少年裹着单薄衣衫蜷在长椅上,身上带着不少的伤。在夜风中瑟瑟发抖的身形落在喻文州眼里就像一只被抛弃的动物。

 

鬼使神差地,喻文州走了过去。朝蜷缩成一团的少年伸出手,带着和善的笑开口,如沐春风。

 

“要跟我走吗?”

 

茫然的黄少天不是没有闻到随风飘来的淡淡的血腥味,这跟之前暗杀了自己父母的人身上的味道一样。他只是看清了路灯下喻文州的笑,温润如玉,翩翩似君。

 

胸中小鹿乱撞,黄少天对喻文州一见钟情,从此陷入了这个笑里。

 

忽略了喻文州绑在大腿上反着光的银白匕首,忽略了喻文州敞开两颗纽扣的白衬衣上点点血迹,黄少天颤巍巍地伸出手,放在了对方维持在半空中的手上。

 

“嗯……”

 

受伤的小兽发出低低的呜咽,找到了新的归宿。

 

世人都说杀手行踪不定,但并不代表杀手没有一个温馨的小家。喻文州将黄少天带回自己位于市中心的私人公寓,简单处理了伤口,就抱着他放到了床上。打开床边的小灯,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额前的头发,开口。

 

“小鬼,你叫什么名字?”

 

“黄少天。啊啊啊还有我给你说,是黄飞鸿的黄,不是黄色的黄,然后是黄少天的少,黄少天的天,你可千万不要记…”

 

收拾了一番的黄少天看起来干净整洁了不少,也精神了不少,在听见喻文州的问题后,眨巴一下眼睛,开始说话。话还未完,就被无情地打断,一只略带凉意的手指停在了双唇上,黄少天感觉到双颊火辣辣地烧了起来。

 

“好了,我知道了。那,少天晚安。”

 

掖好被子,喻文州起身,还要回组织向叶修报告任务的完成。

 

“大叔等等等等等等,你都问了我的,但你还没有给我说你的名字呢!你看啊,这应该叫做礼尚往来吧,中国的传统礼仪不是吗,所以你能不能现在告诉我?”

 

“喻文州。还有,我今年31,并不是大叔。”

 

第二天一早,醒来的黄少天没有看到喻文州,心下难免有些失落。在喻文州的公寓里闲逛,黄少天打量着这所一百平米的小居所。

 

或许是身为杀手的缘故,喻文州的公寓以黑白两色为主调,简约时尚,却不会让人觉得单调。

 

“什么嘛,这么小的房子还没有我家的一层楼大!杀手不是都挺有钱的吗,住这么小的房子合适吗…”

 

其实黄少天挺满意这样的装修设计,心里给喻文州品味点赞的同时,却与自己家三层楼的大别墅进行对比,在嘴上不住地吐槽。

 

转瞬又想起了被暗杀的父母,停了下来。说到底,黄少天还只有19岁,又是商业大亨的儿子,从小养尊处优的大少爷。过惯了好日子,突然变成一个人孤苦伶仃,黄少天显得不知所措,对生活充满了迷茫。虽然遇到了喻文州,但碍于对方的身份,黄少天实在不知道应该称之为幸还是不幸。

 

黄少天不知道自己已经多久没有哭过了。所以意识到自己竟然哭出来的时候,眼前早已模糊一片。手捂着脸,湿淋淋的冰凉触感,黄少天打从心里抵触这样的感觉。

 

物是人非,事态的改变太突如其来,哪怕一向乐天派的黄少天也感受到生活如山的压力,沉重得让自己瘦弱的肩膀快要承受不起。

 

开门声恰在此时响起,愣神的黄少天带着满脸的泪水抬头,循声望去。

 

回到家的第一眼,喻文州就看见了黄少天带着未干泪痕的脸庞,好看的眉头微皱。昨晚找到叶修报告完毕后,喻文州特意调用组织情报网调查了黄少天的身份背景,了解到发生黄少天身上的事。

 

到底还是个孩子。喻文州略感无奈,快步走过去捧起黄少天的脸,用屈起的食指温柔地拭去溢在眼角的泪水。

 

“少天,别哭了。”

 

当喻文州的手触到脸上的时候,黄少天止住悲伤,突然想通了一件事。纵然以后生活艰辛,到处风风雨雨,我都要与你度过。

 

释然了的黄少天双手握住喻文州停留在自己脸上的手,闭上双眼缓缓靠上去,享受着这样的温情。喻文州手上的温度传到自己的脸上,暖暖的,沁人心脾,令黄少天不带犹豫的告白。

 

“文州,我喜欢你。一见钟情。”

 

话出口覆水难收。涉世未深的黄少天在察觉喻文州整个人愣住的时候就后悔了,而后的岁月里黄少天都在为这个时候的冲动后悔。

 

黄少天是一点点感受着喻文州抽回自己手时的过程,动作轻而缓,如同对待一件易碎的珍宝。明明知道喻文州这时的温柔是好心,可黄少天觉得对方小心翼翼的动作落在眼里让心坎无比难受。

 

心撞上了一堵墙,从此变得脆弱易伤。

 

“少天,你还小。不如再等等,说不定你就会发现对我的心意并不是喜欢。”

 

聪明的黄少天立马理解喻文州的漂亮话里所暗藏的深意:没有说他是男人从而不合适的话说明他不反对同性恋,说不定也喜欢男人;委婉拒绝黄少天甚至连一点余地也没有留说明他有喜欢,或者说是深爱之人。

 

“居然这么狠心,那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啊啊啊,别用这种探知的眼神看我,给你明说吧,你别看我是富二代,我可是我们学校保送○华的唯二学生之一。别以为我智商200就情商为负了,那是不可能的……”

 

说着说着,黄少天上前轻轻抱住喻文州,感受着这个人的存在。

 

“别说话,抱我一下好吗?你竟然这么狠心拒绝我,糟糕,眼泪又他妈的要流出来了。喻文州你大爷的,我以前压根没想过会喜欢上一个比我大12岁的人,还是个男的,你说我是不是有病。但是没想到,我被你拒绝了。呵呵,喻文州你让我觉得我他妈就是陷入你温柔笑容陷阱的一条无家可归的狗……”

 

抢在喻文州之前开口,黄少天已经将理智矜持什么的全部抛到九霄之外,基本上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话不经过大脑思考就已经吐露出来。将脸埋在喻文州脖颈处,黄少天的声音带着哽咽。之前想起的家庭的变故和刚刚经历的告白失败,难受在心底蔓延,形成一个无形的网,将黄少天狠狠兜住。

 

喻文州听出黄少天话语里夹带的哽咽,有种莫名的情愫产生,也无比的心疼。但是喻文州心里十分清楚自己是不能喜欢黄少天的,因为荣耀组织的规定,因为有个人一直在心底。

 

但是此时此刻,就抱一抱吧,一个拥抱而已,没什么大不了。

 

喻文州缓缓伸出手回抱黄少天。

 

相拥的两人一言不发,感受着彼此的温度,彼此的气味,彼此的一切。


—tbc—


*感谢阅读。w

 下一章戳 → 【喻黄】没能变成你02



*好的,见习完了,我又有时间填坑了。其实我本来打算写完再分三天放吧,然而我想着如果放了是不是会更有效率,就放出来了... 最开始想的首领是老韩... 被批了,就改成叶修了。总之我今天码完了第二章,结局我打算改动一点,跟我原来想的不一样。果然以后应该写大纲。【笑cry


*总之,写得不好请见谅。【鞠躬



*再次感谢阅读。w

 

 


评论
热度(7)

© 落笛期一 | Powered by LOFTER